打掃中火爆吵架!老婆怒丟「漂白劑」 竟砸中老公眼害失明

▲▼ 漂白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漂白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6歲的美國女子芭芭拉(Barbara Davis)日前在家中打掃時,與男友起了爭執,當時她的手上拿著清潔用的漂白劑,正當男友帶著怒氣想要靠近她時,她以為自己會受到攻擊,於是在情急之下將漂白劑往前丟,卻意外砸中男友眼睛,並造成其失去視力。

跟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卡羅來納州,芭芭拉趁著跨年的時候在家中打掃,並拿著一罐漂白劑來來去去地走,但是期間她與54歲、未被命名的男友突然發生爭執,兩人吵到不可開交,不過詳細原因他們並沒有告訴警方。

芭芭拉表示,當時男友站起來走向她,讓她以為自己會受到攻擊,為了自保,所以才會將手中的漂白劑砸向男友,沒想到裡頭的液體竟然意外的潑灑到男友眼睛,造成其失去視力看不見。

報導中指出,根據南卡羅來納州的法律,芭芭拉被指控犯有二級家庭暴力罪,雖然只是一項輕罪的指控,不過最高還是有可能會被判處3年的有期徒刑。

▼芭芭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