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9:32東部海域規模4.3地震 網嚇:「搖一下」超大

▲▼宜蘭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台灣東部海域5日晚間19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4.3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牛翻身!今天(5日)晚間19時32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3地震,深度僅33.9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和平3級、宜蘭縣武塔3級,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不少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留言表示「宜蘭晃好大」、「台北搖一下」、「台北有感」、「新店小搖」。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5日晚間19時32分,這起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即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44.6公里處,地震深度33.9公里,規模4.3,花蓮縣和平3級、宜蘭縣武塔3級,新北市五分山及台北市信義區測得2級,新竹縣竹東2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初一晚間猛一震,不少網友紛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示表示,「明天0206花蓮1周年,台南3周年」、「台北有感」、「明天是2月6號啊!」、「乾,明天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