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尋找妳!4歲童淚訴曾變天使…「待過媽媽肚子2次」

▲▼  0

▲4歲的盧卡記得「胎內記憶」。(圖/翻攝自Laura Mazz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媽媽勞拉(Laura Mazza)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的4歲寶貝兒子盧卡(Luca)表示,記得媽媽生下他之前曾經流產,勞拉對此驚訝不已,認為盧卡就是自己10年前流產嬰兒的靈魂回來了。PO文引發網友討論,直呼「生回來是真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勞拉在臉書表示,10年前她曾無意流產,當時她十分難過,因為無緣見到未出世的小寶寶,不過幸運的是,6年後她又懷孕生下兒子盧卡。勞拉說,盧卡是一位乖巧又聰明的小孩,常常會說些有趣的事,甚至唱著超齡的歌曲,「他就像是一個小老人」。但今年4歲的盧卡,日前在洗澡時突然嚎啕大哭,這情況讓她一時慌了手腳,因為她不曾看過盧卡這樣,安撫後盧卡竟說出一件令她驚訝的事。

▲▼ 0

▲勞拉的臉書po文。(圖/翻攝自Laura Mazza臉書)

勞拉寫道,盧卡問她「之前我們住在澳洲嗎?」她回「是啊!」但盧卡馬上否決,「不是的,之前我住在媽媽肚子裡的!」天真的回答讓她笑著說,「是啊!你是住在我肚子裡的,不過出生後就住在澳洲啦!」沒想到盧卡接著說,「對啊!我原本住在媽媽妳的肚子裡,但後來…死了!」勞拉當場愣住,回過神才反問盧卡「後來死了!是什麼意思…」

結果盧卡哭著說出了更驚人的內容,「我來到妳的肚子後不久,我就死了!我不斷尋找妳,卻找不到屬於妳的痕跡,我到妳以前的房子、到每個妳可能出現的地方呼叫妳的名字,但是妳聽不到…最後我變成了天使!伴隨著媽媽。」盧卡還哭著說,因為太想念媽媽了,最後終於有機會再回到媽媽的肚子裡。

▲▼  0

▲盧卡哭著說,他待過媽媽的肚子2次。(圖/翻攝自Laura Mazza臉書)

勞拉表示,自己聽完後十分驚訝,因為她從來沒跟盧卡談論過天使或是生死,更別說是10年前曾經流產的事,所以她認為,盧卡就是當時她流產的小孩,並相信嬰兒來到世上前,便已選定了母親,他們的靈魂會一直與母親同在,並等待機會出生。此文一PO出立即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感人了」、「生回來是真的」,甚至有網友表示有類似的經驗「我兒子曾說過!他一直在等待機會回來。」

▲▼  0

▲勞拉認為嬰兒來到世上時便選定了母親,且靈魂會一直與母親同在。(圖/翻攝自Laura Mazz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