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小孩首選!春節大吃大喝後 與孩童一起到特色公園樂新春

▲▼象山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象山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到,與家人歡度佳節飽飯之後,活潑好動的小孩子一定吵著要出門走走,為此北市公園處特別彙整了今年最流行的實惠走春,民眾可以到台北12行政區的各大特色公園放走春,免費無料遊玩、打卡拍照的最佳選擇。不同於一班的公園,特色公園經過特別設計,兒童遊戲場充滿挑戰與新鮮感,絕對是爸媽們遛小孩的首選,保證讓寶貝有個開心又能發洩精力的春假經驗。

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許多人的走春規劃多是安排到遊樂園遊玩,或是到百貨公司逛街,消費下來動輒上千元,還要人擠人大排長龍,但其實在台北市就有許多的多元特色公園兒童遊戲場,不但免費更可以盡情的遊玩,讓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公園處指出,12區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各有特色,中山區的花博公園美術園區的舞蝶遊戲場規劃了許多有趣的設施,除了身心健全的小朋友,還有身障兒童也能開心參與其中。士林區的天和公園則是一座有森林和小溪的天然遊樂場,市民也大讚公園改建後環境變得很舒服。

鄰近的東和公園以《湯姆歷險記》主題設計,遊戲場有著濃濃的森林探險氛圍,還有兩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像是和孩子玩著躲貓貓遊戲一般,充滿探險的樂趣,家住附近的歐陽小姐表示「現在的孩子,應該多  一點戶外活動時間,我們家的小女兒常在爺爺的陪伴下,玩盪鞦韆」不妨一次走訪兩個公園,也適合前來放鬆享受林蔭綠意。

▲▼大港墘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大港墘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萬芳4號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萬芳4號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玉成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玉成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