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尖峰車輛拋錨…龐大車流呼嘯而過 大力士警幫推車解困

▲▼員警見男子在車流中受困,馬上幫忙推車脫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員警見男子在車流中受困,馬上幫忙推車脫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原派出所日前獲報,中和區立德街上有拋錨車,因該路段上下班時間車流量極大,發生事故容易回堵,發生死傷意外,值班員警接獲通報馬上通知線上巡邏員警前往。警方抵達現場,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慌張站在路上,看著車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熱心員警見狀馬上上前關心。

57歲吳姓男子的車子無故拋錨在馬路上,無奈又推不動龐大的貨車,讓他只得在路旁徬徨無助,警方見狀幫忙將貨車推到路邊等待救援,為了避免遭後方車輛追撞,保護用路人安全,員警林裕財在車輛後方指揮交通,讓員警陳冠華能夠安心地推動車輛。

員警陳冠華到任一年多,平時巡邏除了會多加注意街上是否有人需要協助外,勤務之餘還經常到健身房運動,練就一身好身材,才能順利將車輛推到路旁。

經過半小時的波折救援,一行人終於等到救援車輛到來,吳男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助,要不是有警方協助,他恐怕會發生被撞的意外。警員也叮嚀,民眾平時要多注意自家的車輛,勤加保養,才不會發生半路拋錨情況,衍生死傷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