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推車卡馬路」過不去!警救援為她戴上安全帽 萬人暖哭

▲▼暖警助回收婦過馬路。(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暖警細心為婦人戴上安全帽。(圖/翻攝自NPA署長室,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粉專「NPA署長室」25日分享一支暖心影片,台北街頭一名走路緩慢的老婆婆推著回收車,卻遲遲無法順利通過車來車往的街口,此時2名巡邏員警停下來,接過推車,並將自己安全帽脫下為老婆婆戴上,載她安全通過馬路。整段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因為看了這一幕,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扶老太太過馬路,大概已經是「做好事」的代名詞了,其中華江派出所的巡邏員警招南、志軒看到推著回收車的老婆婆卡在圓環的路中央,一直無法通過,且也沒有人注意到她需要幫忙,因此停下來上前關心。首先先接過載滿回收物的推車,再小心翼翼的將安全帽幫老婆婆戴上、扶上車,載她通過馬路,直到安全處才安心離開。

▲▼暖警助回收婦過馬路。(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暖警助回收婦過馬路。(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員警還幫忙把回收車推到安全處。

正巧路過的林姓民眾將這感人的一幕拍了下來,「哇,他把他的安全帽給她耶。」上傳至網路後,數萬人看到都感到暖心,紛紛留言「「好有愛,最近太多負新聞了,需要這個正能量,警察先生好棒啊」、「好感動,這不獎勵,怎麼說的過去」。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現況,「首先肯定警察的舉動,但身在台灣,不求每個人看到老太太都去幫忙過馬路,只求看到駕駛會不求回報禮讓行人,身為交通弱勢,斑馬線上不是只有老人才是真的走得慢,不是只有老人需要禮讓幫忙,你不用下車攙扶,只要踩踩、抓抓煞車,請大家一起來做好事。」

【更多新聞】

倒路口「驚險躲17車」仍遭輾斃!醉漢鮮血流滿地...最後身影曝光

騎車摸一把露詭笑!正妹放聲尖叫 噁男竟辯:看她屁股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