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太太摸好摸滿!陳其邁經典「人體衝浪」3分鐘全紀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陳其邁在參選高雄市長失利後,人氣不降反升,不只變得幽默又親民,竟然還「正面朝下」大玩「人體衝浪」,超狂事蹟令人印象深刻。回顧他去年底擔任樂團滅火器演唱會的神秘嘉賓時,突然形象「大解放」衝入人群之中,玩起「人體衝浪」,讓地方的太太都暴動,3分多鐘的過程也被完整記錄下來。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還原當天的演唱會現場,陳其邁上台後,先是講述自己跟滅火器楊大正的好交情,陳其邁說到選後「這裡還在痛」,同時將手比向心臟位置,「因為那一天在岡山造勢,他一唱完歌就給我熱情擁抱,恁爸邊仔骨斷三支,所以是邊仔骨在痛不是心在痛」,讓底下群眾全笑了。

陳其邁還說:「我以前跟大家一樣,在下面衝浪,衝撞..衝撞」,一時口誤立刻造成底下群眾狂笑,陳其邁還多說幾次「衝撞、衝撞」,要澄清自己口誤,但沒想到滅火器楊大正聽到後,就說要陳其邁感受人體衝浪,底下群眾紛紛叫好。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圖/翻攝陳其邁IG)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群眾簇擁。(圖/翻攝陳其邁IG)

陳其邁也加碼爆料,自己跟楊大正在選舉期間去吃飯,楊大正在要離開的時候,還在海產攤跟人下跪拉票,把對方嚇壞了,其他滅火器團員聽到後立刻接話一定是楊大正喝太醉了,結果陳其邁說重點是,對方還不知道楊大正是誰,一臉問號問「他是誰」,陳其邁說:「他是我兄弟啦」。

▲陳其邁感受人體衝浪,一切都是因為口誤造成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上滅火器舞台,幽默一連串笑果十足 。(資料照/記者吳奕靖翻攝)

接下來陳其邁說:「我以前跟大家一樣,都是在底下衝浪」,這一句話講出來,陳其邁也知道自己口誤了,立刻修正「衝撞、衝撞」,但是已經是來不及了,底下群眾大笑,讓陳其邁一臉害羞還用手比出游泳往外撥水的手勢,但是看到大家都笑了,陳其邁也是一臉無奈,楊大正之前一直被陳其邁「虧」,這次逮到機會,立刻說:「等下我們讓邁邁人體衝浪」,這句話一講完,歌迷讚聲說好。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陳其邁隨後就在《咱尚愛的所在》歌聲當中,體驗了正面人體衝浪回到舞台時,原本紮在褲子內的襯衫也整個被拉了出來,但是歌曲還沒有結束,陳其邁還不停在台上比出「ROCK」手勢回應群眾,歌曲結束後,楊大正問:「這樣有爽某?」,陳其邁說:「這樣有夠爽」。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群眾嗨翻。(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網友在網路瘋傳陳其邁玩人體衝浪的照片,笑說「他真的崩壞了」、「到底嗑了什麼XD」,陳其邁事後也在instagram分享人體衝浪的照片,他表示,大家大喊「邁邁來衝浪」,於是第一次體驗人體衝浪了,超嗨!熱愛潛水的他還自嘲:「會潛水但沒衝過浪,所以衝錯面了!」

陳其邁受訪時談到「人體衝浪」一事時尷尬笑稱,他想說撲上去群眾應該會把他翻過來,沒想到沒有就一直往前抬,他是覺得不會尷尬。至於「小邁邁」還好嗎?陳其邁說,「懶人包還完整啦,還可以走路,很正常啦!」

媒體詢問,扣子有被解開嗎?他則說,現場一陣混亂,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拉鍊沒被拉開。他還說,自己有被嚇到,原本想說會很順利,沒想到太熱情引起暴動。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圖/翻攝陳其邁IG)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圖/翻攝陳其邁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