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想吃「暖暖生魚片」 天兵塞微波爐結局笑翻網

▲▼天氣好冷…他突想吃「暖暖生魚片」 放進微波爐結局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想吃暖暖的生魚片,就把整合生魚片放進微波爐,結果卻讓他直接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些食物就是要吃冷的!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的趣事說,他日前買了一盒鮭魚生魚片回家吃,但回家之後卻覺得天氣太冷,於是他就把生魚片用微波加熱,「想說吃溫溫的食物……。」但沒想到最後生魚片竟然就直接熟了,如此蠢萌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在大賣場購買的一盒鮭魚生魚片,肉質看起來相當新鮮,但另外一張圖則可以看見,生魚片已經呈現煮熟的模樣,原本橘色的肉完全變成白色。原PO最後還說:「買了一盒生魚片,想說天氣冷幫它微波加熱一下,結果不小心熟了。」、「生魚片果然要生的才好吃。」

▲▼天氣好冷…他突想吃「暖暖生魚片」 放進微波爐結局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魚片直接被微波爐加熱到熟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留言說:「蒸熟一點剝成碎塊,用壽司飯炒一炒,就可以鮭魚炒飯啦」、「上面灑點糖、擠點美乃滋,用火烤一下,炙燒生魚片最讚」、「生魚片就生吃的啊,微波到底哪招啊,哈哈」、「廢到超好笑」、「糟糕,感覺不好吃了。」、「不如再拿去作成焗烤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