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女嬰被丟海裡「漂30KM」身亡!遊民狠父辯:她被惡魔附身

▲▼澳洲狠父把女嬰丟海裡。(圖/翻攝自tvnz)

▲澳洲狠父把女嬰丟海裡。(圖/翻攝自tvnz)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得衝浪者天堂海灘(Surfers Paradise beach)原是觀光客熱愛的美麗度假勝地,但日前卻有人在岸邊發現一具女嬰屍體,孩子僅有9個月大。警方追查後發現,父母都是無業遊民,住在海邊的超簡陋茅草屋,父親聲稱,因為覺得女兒「被惡魔附身」,才會把孩子丟在海邊,任其自生自滅。

這名女嬰屍體於凌晨12點多被海邊的觀光客發現,但當時早就已經沒有呼吸。警方調查,她的父母住在新南威爾斯州的堤維德岬(Tweed Heads),距離女嬰被發現的地方有30公里遠,說明孩子是被海浪沖走的,而且至少已經在海上漂流兩天,之後也派出潛水員,希望找到更多線索。

女嬰的父親今年48歲,母親年僅23歲,都是無業遊民,警方找到人時,兩人還帶著一名4歲的小男孩,已經被當地兒福單位帶走安置。澳洲「每日郵報」報導,一家人住在非常簡陋的茅草屋,基本上只是個乾草搭的洞穴,而且澳洲兒童安全部門先前就來拜訪過這個個案,現在也被指責沒有做出適當處置,導致悲劇發生,但相關部門沒有回應此事。

▲▼澳洲狠父把女嬰丟海裡。(圖/翻攝自Daily Mail)

▲女童父母住在超簡陋茅草屋。(圖/翻攝自Daily Mail)

附近居民感到很震驚,也常有人聽到半夜有嬰兒的哭鬧聲,更有多名住戶都表示曾經報警處理,但未得到適當的協助,一名鄰居提到,「我曾經有報警,但沒有用,如果相關單位有妥善處理,這小女孩可能就不會死了」。

黃金海岸犯罪調查分局的警探霍根(Marc Hogan)表示,「這是個非常讓人難過的悲劇,很多調查人員都感到衝擊」。目前女孩的父母都被拘留,警方提到,父親受審時聲稱,他覺得女兒「被惡魔附身」,所以才選擇丟棄,已經被以謀殺罪起訴,警方還在尋找更多的線索。

23歲的媽媽因為患有精神疾病,先轉交給昆士蘭當地的醫療單位協助,日前也被押回新威爾士州,以疏忽照料兒童等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