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4萬5000元」遭表姊撂3人軟禁30小時 逼吹10小時冷風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黃姓女子不滿周姓表弟欠錢不還,竟然夥同2男1女將周男、周男的徐姓女友,軟禁了整整30小時,過程中還逼迫對方用手機對外籌錢,途中2度轉移陣地,之後還將人帶到蘆洲一間廟口的廣場,強迫周男坐在機車上吹了10小時的冷風。對此,周男趁著幾人不注意時,偷偷向警方求救,才得以順利脫困。

▲▼    欠債「4萬5000元」遭表姊撂3人軟禁30小時 逼吹10小時冷風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周男遭表姊撂人囚禁整整30小時。(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周男曾經向表姊黃女租屋,卻積欠對方租金,外加上一些瑣碎的花費,總共欠了4萬5千元,但因為他遲遲沒有還錢,竟遭黃女於1月28日晚間撂人押上車到一間洗車場,而過沒多久他的女友也被帶到洗車場軟禁,同時也被逼迫用手機對外籌錢,而隔日凌晨他們又被轉移到超商、民宅等處囚禁。

▲▼    欠債「4萬5000元」遭表姊撂3人囚禁30小時 逼吹10小時冷風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由於周男一直籌不到錢,因此讓黃女失去耐心,對著他怒嗆:「超過凌晨12點還沒付錢就自己看著辦」並將他和女友載到廟口前,逼迫他坐在機車上吹冷風繼續籌錢。整起事件直到周男趁著黃女等人不注意,偷偷傳訊給熟識的員警求援才曝光,而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順利並將犯案4人逮捕,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台南大火釀3死!勇嬤「肉身護2孫」緊抱在懷不鬆手 仍遭火舌無情吞噬

影/台南大火燒死嬤孫3人 隔壁早餐店兒「英勇拿梯子」1人救7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