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男澳洲送Uber Eats 公車從後方追撞彈飛…慘遭來車輾斃!

▲▼許舒博和陳廣偉。(圖/翻攝自Facebook/Su Po Hsu、Bill Chen)

▲許舒博和陳廣偉。(圖/翻攝自Facebook/Su Po HsuBill Ch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籍男子陳廣偉(Kuan Wei 'Bill' Chen,音譯)和許舒博(Su Po Hsu,音譯)在澳洲雪梨擔任Uber Eats外送員,不料2人在28日進行外送時,騎乘機車的他們遭到一輛公車從後方追撞,瞬間被撞向對向車道,隨後被行進中的車輛輾斃,當場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分別是28歲的陳廣偉和32歲的許舒博,事發當下兩人正在外送,原本騎乘的機車處於停止的狀態,沒想到後方一輛公車就這樣向前撞上,造成兩人當場連人帶車的被撞到對向車道,隨後遭到來車輾斃身亡。

據悉,肇事的公車司機當時似乎是一邊玩手機一邊開車,沒注意到前方有機車;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公車在事發時完全沒有減速,而司機則是被監視錄影器拍攝到在用手機,而且也沒有繫上安全帶,目前已將該名司機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危險駕駛致死罪逮捕。

報導中指出,兩人的朋友得知消息時感到非常震驚,更表示許舒博是在2018年來到澳洲,而該名朋友則是在2013年時,於墨爾本跟陳廣偉為室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