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搭飛機!老爸緊握「43歲笑臉娃」飛7hrs探望女兒 10萬人激推

▲▼ 美國女子柔伊(Zoe)分享她小時候做給爸爸的娃娃,43年過去,爸爸還是帶著她做的娃娃搭飛機。(圖/翻攝自Reddit)

▲ 柔伊5歲時做娃娃給爸爸。43年過去,父親仍帶著娃娃搭飛機。(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非常害怕搭飛機,他的女兒在5歲那年親手幫他做了一個布娃娃,讓他能在高空飛行旅途期間有個依靠。自此之後,他每次搭飛機都會帶著娃娃,迄今度過43個年頭,「我相信魔法,沒有什麼能比得上『愛』所創造出來的魔力。」

BBC報導,詹姆斯葛拉修(James Grashow)和女兒柔伊(Zoe)感情非常好,柔伊從小在爸爸的工作室玩耍長大,期間親手做了許多小物。只不過,他非常害怕搭飛機,因此推掉了許多好機會。多年前,葛拉修必須飛往古巴,他便帶上柔伊親手做的娃娃上飛機,並緊緊抓著它。

值得一提的是,葛拉修的這個習慣到現在仍然沒有改變。2000年,柔伊搬家到加州洛杉磯;換句話說,住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葛拉修必須飛7小時,才能看到女兒和孫子們。

▲▼爸媽,父母,父女,女兒,親情,青梅竹馬,老少配。(圖/pixabay)

▲ 柔伊和父親的感情非常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個娃娃已經43歲了」,柔伊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提到,娃娃過去曾經不小心一度被弄丟,甚至被扔進洗衣機,所幸最後都有成功救回來,現在娃娃的狀態還是保持得很好,「媽媽剛剛傳給我這張照片,他準備要來探望我了。」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心理學教授布魯斯胡德(Bruce Hood)表示,大多數的人們都能在特定物品找到情感上的安慰,特別是珍愛之人所送的禮物,「當我們和他人建立重要的感情關係時,我們也會重視對方所送的紀念品。」

這篇文章受到大批網友熱議,並留言分享「老爸們」帶著小孩送的玩具出差遠行的各種趣事。但也有網友提到,他的爸爸跟柔伊的父親很不一樣,沒有這麼多愁善感,「我6歲那年,我做了一條鱷魚送給爸爸,還幫它上色,但他在第2天就把它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