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銀行槍擊...5女臉朝下遭處決射殺!21歲槍手「討厭所有人」

▲▼佛羅里達州的小鎮賽百靈(Sebring)發生銀行槍擊,5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銀行槍擊兇手薩維(Zephen Xa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小鎮賽百靈(Sebring)昨日發生一起銀行槍擊案,21歲的槍手薩維(Zephen Xaver)闖入一間太陽信託銀行(SunTrust Bank)內,開槍射擊,共造成5名女性死亡,他當場被逮捕。警方事後揭露更多細節,死者全是面部朝下倒地,後腦中槍,顯然是遭到「處決式」槍擊。

綜合外媒報導,5名死者皆是女性,4人是銀行行員,另外1人是顧客,5人都陳屍在大廳地板上,全部都臉部朝下倒在地上,中槍部位是後腦杓,顯然是受到「處決式」槍擊而死亡,警方也在地上發現薩維使用的9mm手槍。

目擊的顧客史帕克斯(Victor Sparks)回憶槍擊當下的驚悚過程,他提到,當時他和妻子正要去銀行,但是發現大門深鎖,往裡面一看,有許多人倒在地上,還有人在走來走去,他往後退幾步,接下來就聽到槍聲,立刻打電話報警,警察大約2分鐘後就抵達。警方提到,槍手犯行之後,也自行報警。說自己「殺了銀行裡的所有人」。

賽百靈警察局長霍格隆(Karl Hoglund)提到,當時薩維拒絕投降,也不願意開門讓警方進入銀行內,因此也無法立即救出受害者,大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談判後,他命令特種部隊(SWAT)進入,特種部隊用裝車輛強行從前門闖入,
,薩維當時躲在一間辦公室後方,不幸的是,所有受害者當時都已經死了,薩維隨後投降並被逮捕。

▲▼佛羅里達州的小鎮賽百靈(Sebring)發生銀行槍擊,5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羅里達州的小鎮賽百靈(Sebring)發生銀行槍擊,5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封鎖事發銀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格隆提到,薩維並沒有要搶銀行的意思,5名受害者和這間銀行也和他沒有任何關聯,「他用武器威脅控制了整間銀行,開始射殺別人,接著自行報警」。目前薩維被以5項預謀謀殺罪起訴,已經被拘留,不得保釋。

印第安納州電視台報導,自稱是薩維前女友的女子吉兒拉克(Alex Gerlach)受訪時替到,他對於薩維做出這種事並不感到驚訝,「他總是很恨其他人,希望所有人都去死,他曾在學校說他夢到自己殺了全班同學,最後被退學,他常常把這個威脅掛在嘴邊,但大家都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這真的是很不幸的事情」。

薩維曾在印第安納州和佛羅里達州居住,CNN報導,他的父親喬許(Josh Xaver)出面表示,對於受害者的遭遇感到非常心碎,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養大薩維,他一直都是個好孩子,他的確有些問題,但從來沒有傷害過別人,這真的讓我很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