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撞見「受孕春宮」儀式!女閉眼躺地 念咒男擠鳥血抹她額頭

▲▼森林深處撞見「念咒春宮」儀式!女閉眼躺地 男擠鳥血抹她額頭。(圖/翻攝Google Maps)

▲英國西約克郡霍克斯沃思森林步道的一處入口。(圖/翻攝Google Ma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里茲(Leeds)附近的霍克斯沃思森林(Hawksworth Woods),近日有人撞見一場奇怪的「受孕儀式」;一對男女在森林步道旁一邊交歡,嘴裡還一邊唸著咒文祝禱,接著更用死鳥的血液抹在女子額頭上,場面相當詭異。

據《太陽報》報導,該名不願透露姓名的42歲女子,當時帶著寵物狗在森林步道散步時,狗狗突然嗅到了什麼,朝森林裡疾奔而去,接著就傳來陣陣吠聲。女主人循著聲音尋找,結果就發現了這起怪異的野外活春宮。

女主人說形容,這對男女在地上鋪了一塊白色塑膠墊,女方身體呈大字型平躺,眼睛緊閉,男方則跪在女子雙腿之間,嘴裡念念有詞,似乎是在念咒文祝禱,接著男女開始辦事。此外,有一隻類似烏鴉的鳥屍被放在男女身邊,男子擠出鳥血,抹在女子的額頭上。

女主人相信這對男女正在進行某種受孕儀式,且似乎完全不介意被人看見,當時現場還有3、4名操著外語的婦女好奇在旁圍觀,並且不斷開口評論。由於這片森林距離附近小學相當近,步道也時常有學生經過、玩耍,當地居民對於這起事件感到相當驚訝。

西約克郡警局發言人表示,警方確實於11日下午接獲霍克斯沃思森林發生公然猥褻的報案,目前已經加強對該地的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