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嘿咻後討零用錢 他掏300元後遭嗆:不要錢的最貴!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子完事後要零用錢,只拿到300元後竟嗆「不要錢的最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男子在交友APP認識一名女網友,2017年6月間,兩人到旅館開房間,不料完事後,對方卻向他要零用錢,陳男掏出身上僅剩的300元後,竟惹得對方不高興,丟下一句「不要錢的是最貴,你不知道嗎?」隨後就對陳男提告妨害性自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女子事後多次傳送「愛你」的訊息給陳男,最後檢方因此以事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透過交友APP《派愛族》認識,本要進一步交往,但陳男卻發現女子有憂鬱症及躁鬱症,且女子家人還要陳男不要再騷擾她,2人才沒有成為男女朋友。

陳男表示,事發當晚女子主動邀約他去旅館開房間,不料完事後,女子卻向他要錢,他掏出身上僅剩的300元後,對方竟翻臉不認人,指控陳男在侮辱她,還說「不要錢的是最貴,你不知道嗎?」便對他提告。

檢方調查後發現,2人在完事後的1、2小時內,女子多次傳送充滿濃情蜜意的訊息給陳男,還說「「因為愛你,所以才想給你」等語,因此對陳男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台南玉井農運車遭追撞翻田地 芭樂農夫妻雙亡

「鱷魚」衝肉圓惡爸家狠巴K頭 「私刑手」擁雙槍黑歷史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