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陳毅宏開轟率合庫擊沉綺麗 追近戰績首位崇越

▲合庫陳毅宏、楊先賢。(圖/記者楊舒帆攝)

▲合庫陳毅宏。(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5日首場賽事,合作金庫與綺麗珊瑚交手,合庫15支安打橫掃,最終以11比3獲勝,拿第16勝追近戰績首位的崇越隼鷹。

合庫首局就突破防線,面對綺麗先發黃永浦,楊先賢選到保送,陳孝允安打推進,陳毅宏安打掃回2分,隨後連3局攻勢遭到封鎖,5局上吳松勳安打再次打破沉默,陳孝允安打送回1分,形成3比0領先。

合庫6局上許誌峰、鄭嘉明安打連線發揮火力,楊先賢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跑者攻下1分,陳孝允再立功敲出安打送回1分,7局上張力軒適時三壘安打帶2打點,8局上陳毅宏、許誌峰、吳松勳、張力軒串聯下拉開比數,9局上陳毅宏還轟出全壘打,讓綺麗無法招架。

合庫先發黃健隆未滿3局,曾俊彥、唐嘉駿接替,前3任投手僅各失1分,最後再由何家榮、王政浩把關。合庫全場掃15支安打,陳孝允、吳松勳都敲猛打賞,陳毅宏也是3安打,包括1轟。

合庫日前一度超越崇越但又被追過目前排第二名,此戰獲勝後累計16勝5敗,僅以些微勝率差距落後多1勝的崇越隼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