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妹爭遺產竟曝「父親綠帽史」 DNA鑑定讓他一毛錢都拿不到

▲法庭,法槌。(圖/視覺中國CFP)

▲三兄妹爭遺產竟曝「父親綠帽史」,DNA鑑定讓他一毛錢都拿不到。(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劉姓男子2017年過世後,留下房地產和存款價值上千萬元,他與「前妻所生」的兒子,就與「同父異母」的弟、妹發生爭產。但不料弟、妹2人後來意外發現,大哥實際上是爸爸前妻「外遇」所生的小孩,結果驗DNA後確認大哥與父親沒有血緣關係,最後成功把大哥排除在外。

綜合媒體報導。劉男生前有過2段婚姻,其中與前妻養育了一個兒子(大哥);離婚後他與另一位女子再婚,並且生下了一對姊弟。當劉男死後3名後代爆發爭產,而姊弟2人從其他親友口中獲知,其實大哥是父親前妻外遇所生下的私生子,所以大哥與父親並沒有血緣關係。

這對姐弟就拿了大哥唾液與祖父做DNA鑑定,發現大哥與祖父確實無血緣關係,便上法院訴請「異父異母」的大哥繼承權不存在。儘管大哥反駁鑑定報告沒有證據力,但法官審理案情時仍認為,鑑定已確認祖孫無血緣關係,意即並非劉男的婚生子,故判他的繼承權不存在,劉男遺產將由續弦妻的2名子女繼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