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病死8日後忍淚整理遺物...竟在衣櫃上層翻出白骨嬰屍!

▲▼衣櫥,衣櫃,衣服,更衣,襯衫,收納。(示意圖/pixabay)

▲男子在家中衣櫥內發現一具嬰屍,疑似是死去的太太所藏。(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府一名男子30日在自家衣物箱內發現一具嬰屍,嚇得急忙報警處理。男子表示,由於太太不幸在22日病逝,才會趁著連休在家中與長子一起整理太太的遺物,沒想到卻在房間衣櫃內的上層空間,發現一個奇怪的衣物箱,怎知一打開就看見嬰兒屍體。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名現年45歲的男性原本與49歲的妻子和兩名兒子同住,但日前長年患病的妻子22日不幸離世,30日下午趁著20多歲的大兒子回家,兩人一起動手整理妻子的遺物,沒想到竟在衣櫃上層的衣物箱內發現一具嬰屍。據了解,嬰屍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壞,露出白骨,且發出陣陣惡臭。

據了解,男子一家四口平常就蝸居在一個小房間內,20多歲的長子則是在外租房。據悉,該名男性後離婚後,與病死的太太相遇,並在2001年再婚。目前警方正以屍體遺棄案件深入調查,但由於嫌疑最為深重的女屋主已經離世,全案陷入膠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