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300頭牛!這家人空地上丟飼料 只為排出「超巨大十字架」

▲▼(圖/翻攝自Facebook/Laura Elizabeth Duchsherer )

▲牛隻排出來的十字架。(圖/翻攝自Facebook/Laura Elizabeth Duchsher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對國外家庭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也因此大家慶祝的方式都有些不一樣,來自美國貝爾福的一個農場團隊,在今年的聖誕節時,「邀請」了多達300頭的牛隻,到一處被雪覆蓋的空曠地上,排列成一個十字架的形狀,來請慶祝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

根據外媒報導,網友「Laura Elizabeth Duchsherer」在25日當天,在臉書上發布了一支16秒的影片,片中可以看到佈滿白雪、超空曠的大空地上,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十字架」,但在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個十字架好像會動?而且一旁還不斷有東西加入這個十字架所在的位置。

「Laura Elizabeth Duchsherer」表示,這個十字架其實是用「牛隻」組成的,數量大概有300頭!她跟家人用一些飼料和一點點的聖誕魔法,來操縱這些牛隻使其變成一個十字架的模樣,然後再用空拍機來捕捉這個特別的景象。

「Laura Elizabeth Duchsherer」也說,牛隻們其實只是跟這飼料的位置走,只要地面上有飼料,牠們就會停留,整個過程大概維持了20分鐘;而做出這個舉動只是純粹因為想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希望每個人都能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這個難得的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