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背叛娶別人…2年後傳訊「妳好嗎?」女曝分手後轉當禮儀師真相

喪禮,禮儀師,殯葬業。(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在男友背叛後,傷心欲絕投入禮儀師的工作行列。(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如何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2年前男友背叛與別人步入禮堂,心灰意冷的她只好轉身投入禮儀師的工作行列,如今事過境遷,前男友還突然捎來訊息問她「過得好不好?」原PO感傷地說,那時候沒有機會參加他的婚禮,「但也想看看有沒有一絲機會看到你的告別式……!」

原PO表示,已經2年沒聯絡的前男友無預警傳來訊息,關心「最近如何呢?有搬家嗎?搬到有電梯的嗎?」雖然心中滿是訝異與驚嚇,但原PO表面上仍然淡定簡短回復,「很好,搬了,住一樓」;儘管得到冷淡的回應,但前男友仍裝得熱絡,像是在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寒喧一樣,「爬六樓太累了齁!那很方便,有比較好就好,祝福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男朋友分手萬念俱灰轉作禮儀師,兩年後對方結婚了竟還敢私訊。(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已經2年沒聯絡的前男友突然又捎來訊息關心。(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我確定了一件事,他(前男友)還活著……!」原PO回憶,2年前因為男友的背叛,2人最終走向分手一途、成了彼此生命中的陌生人,在2人分開後,男友還與他人結婚,攜手共度終生;原PO感嘆「我一直很希望這訊息是靈異現象,因為我一直好想告訴你,你離開後,我去做禮儀公司,因為我沒有機會參加你的婚禮,但也想看看有沒有一絲機會看到你的告別式。」

面對過去的這段感情,現在的原PO非常坦然,「一轉眼,那種恨不在了,所以沒有過不去的事,只要找對了意念,一樣也可以過著過著就忘了,就像現在,我們只是陌生人。」

PO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安慰「應該是他現在過得不好,想找以前對他好的看看有沒有機會」、「或許是他驚覺到他真的做錯了,只是詢問你好不好,好讓他那顆愧疚的心情變少點吧」、「是我的話連回都不想回,幹嘛要回?」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傳個訊息問候,不要太大驚小怪,「這樣還好吧,別想太多囉」、「你會PO文,說明了你還沒真正放下」、「其實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發言,不值得奇怪」、「他也沒怎樣啊,你不也沒封鎖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