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子聖誕節獨中2億彩券 興奮喊「我可以退休了」

▲▼澳洲20歲的青年於網路購買彩券,在聖誕節當天中了頭獎。(圖/翻攝於Oz官網)

澳洲20歲的青年於網路購買彩券,在聖誕節當天中了頭獎。(示意圖/翻攝於Oz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名20歲的年輕人日前得到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聖誕禮物,因為他在聖誕節前在網路上購買樂透彩券,並於聖誕節當天兌獎,沒想到竟然中了Oz樂透(Oz Lotto)的頭獎,獎金高達澳幣1000萬元(約台幣2.2億元)。他興奮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在20歲要退休了。」

據澳洲《9news》報導,來自昆士蘭東南部城市赫維灣(Hervey Bay)的幸運男子在聖誕節當天與家人吃完飯後,坐下來兌樂透,沒想到竟然真的中獎了,而且獎金還高達澳幣1000萬元,順利實現了這瘋狂的聖誕節夢想。

這名幸運男子在得獎後表示,「真不敢相信,我在20歲就要退休了,而第1個目標就是買房子,不要再租房子了」。此次Oz樂透的中獎號碼分別為28、4、38、11、7、32和33,補充號碼分別為40和3。

▼20歲男子中樂透,人生從此翻轉。(圖/視覺中國CFP)

▲▼樂透,彩券,得主,彩金,遊戲。(圖/視覺中國CFP)

報導指出,赫維灣在今年還有另外2個中高額獎金的例子,其中為1名母親在3月的「周六黃金樂透(Saturday Gold Lotto)」抽獎活動中贏得了超過澳幣130萬元(約台幣2千8百萬元);另1名為年輕的女士8月時同樣在「周六黃金樂透」中贏得了澳幣100萬元(約台幣2千2百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