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限高架」成死神鐮刀 雙層巴士上層毀了1死8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輛雙層巴士於27日下午行經白沙洲大道白沙三路口附近時,撞上2根相距約10公尺的限高架,導致限高架像鐮刀般橫掃巴士上層,造成至少1名乘客死亡,8人受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接近武昌火車站匝道,一輛593路雙層巴士的上層卡進一根限高架,車頭位置有第2根,巴士上層結構毀損嚴重,車窗幾乎全部碎裂,車窗支架嚴重扭曲斷裂。

目擊者指出,有2名女子在事發後仍被限高架「卡在座位上」無法動彈,還有1名女子滿臉是血。報導指出,該輛巴士行駛的593路線並沒有經過白沙洲高架橋,還不清楚司機為何會偏離路線,警方目前已將司機帶回,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武漢在1996年開通第一條雙層巴士路線是64路,至今已有超過40條路線,500輛雙層巴士。武漢公交集團於2010年大量引進雙層巴士,包括豪華雙層空調車,負責營運每日公車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