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一半懸328m半空!帥男樓頂玩命騎車 「小路」寬度只有0.6m

▲▼(圖/翻攝自Facebook/Nikita Deft)

▲帥男尼奇塔愛挑戰極限。(圖/翻攝自Facebook/Nikita Def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畫面看了腳底好涼!自行車極限挑戰者尼奇塔(Nikita Deft)日前在YouTube上,PO出自己到一棟高度為328公尺的建築物頂端,沿著屋頂邊緣騎車的影片。影片中,尼奇塔先是越過層層的安全防護,來到一個沒有柵欄的窗台旁,跨上自行車之後,就在僅有2英尺(約0.6公尺)寬的「小路」上行進,而且速度越來越快,直到整輛車超過一半懸在半空中才停止,讓人不禁為他的生命安全捏一把冷汗。

在尼奇塔PO出的短短3分鐘影片裡,一開始可以看到他仔細地在檢查自行車的輪胎、煞車跟配件,確認一切都就緒後,他上到位於杜拜一棟328公尺高的建築物頂樓,打開窗戶後帶著自行車跨了出去。

隨後尼奇塔在僅有0.6公尺寬的窗邊開啟了他的冒險之路,每踩一腳就得緊緊的將煞車按住,有時候甚至還會因為無法平衡,造成龍頭左右搖晃,差一點就要從樓頂掉下,每一幕都讓觀眾膽戰心驚。

當尼奇塔騎到每個角落時,都會讓超過一半的車身懸空,然後用自己的腳穩住步伐,最後再大膽地往下眺望;雖然他可能覺得這是一種自我挑戰,但從旁人看來這根本是玩命的行為,因為只要一不小心掉下,絕對必死無疑。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人的行為好像笨蛋!」、「再做這些行為之前有想過父母的感受嗎?」、「這行為一點也不酷!很危險!」、「這就是一個愚蠢的行為,不是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