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DJ Drop The Beat!力邀舞進總統府嗨翻全場

▲▼全國制霸街舞大賽小英現身嗨翻全場

▲小英現身全國制霸街舞大賽嗨翻全場(圖/Team SKIP提供)

App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第14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大學街舞大賽,於12月23日在台北體育館登場,蔡英文總統在晚間低調現身,與大學生一起同樂,欣賞評審老師們的Judge Solo以及各校學生間Battle比賽的演出外,還擔任起現場主持MC,高喊:「DJ Drop The Beat!」更宣布將邀請今年全國制霸的學校隊伍進入總統府演出,所有舉動都讓全場學生氣氛High到最高點。

▲▼第十四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街舞大賽冠軍

▲第十四屆全國制霸街舞POPPING SIDE由政治大學奪下冠軍(圖/Team SK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制霸College High14」一直被全台大專院校熱舞社團視為街舞最高殿堂,「大學沒有上過咖哩雞嗨,熱舞社這趟你白來了」,今年近90所大專院校熱舞社報名參加。蔡英文總統晚間低調現身比賽會場,讓學生們又驚又喜,全場也用Rap的方式高喊:「小英總統好」,來歡迎總統的蒞臨。總統到場先是欣賞了評審老師們的Judge Solo演出後,在8強決賽第一回合時擔任起主持MC,公佈對戰學校組合,小英:「站在我左邊的是銘傳大學隊,站在我右邊的是師範大學隊,DJ DropTheBeat!」聽到這邊現場學生們是瞬間暴動了起來。

▲▼第十四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街舞大賽冠軍

▲第十四屆全國制霸街舞HITHOP SIDE由台北市大奪下冠軍(圖/Team SKIP提供)

在第一場八強賽事結束後,總統簡短致詞宣布:「今年的全國制霸將邀請他們到總統府來表演,讓全臺灣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最後結尾更帥氣的:「我要在總統府等你們,Let's battle!」。整場活動小英可說是相當親民,不管是與大學生還是評審老師間的互動都可說是來者不拒,完全是零距離,但因次也讓總統隨扈們相當緊張,就連離場前,總統邀請全場學生一同合影,學生們瞬間蜂擁而上,更是讓總統隨扈們嚇的瞬間繃緊神經,可說是全場意外的小插曲。

▲▼第十四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街舞大賽冠軍

▲第十四屆全國制霸街舞LOCKING SIDE由台灣大學奪下冠軍(圖/Team SKIP提供)

今年首度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舉辦「評審換你當!看直播投票抽大獎」活動,除了讓現場民眾體驗當評審的樂趣外,也開放線上ETtoday網友參與即時投票,讓線上線下民眾更有參與度,為活動增添刺激及趣味性。這次的「College High全國制霸」街舞大賽從前八強開始各校競爭就非常激烈,也可說是學霸對決!台灣大學熱舞社這次來勢洶洶有備而來分別在HIPHOP、LOCKING、POPPING三個組別都擠進冠軍賽,不過最後只在LOCKING SIDE取得勝利,HIPHOP SIDE由台北市大拿下第一,POPPING SIDE則是由政治大學拿下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