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電腦50歲經理補班日猝死辦公室 清潔工急報案

仁寶電腦,科技業,科技公司,IT電腦產業代工,高科技(圖/記者季相儒攝)

▲仁寶電腦經理驚傳辦公室內猝死。(圖/記者季相儒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警方獲報,22日補班日當天一名仁寶集團鄧姓工程師突然猝死在辦公室,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初步無在工程師身上發現外傷,經查其疑似有高血壓等病史,確切死因仍待相驗解剖後釐清。

警方調查,被稱為「幸福企業」的仁寶電腦瑞光路辦公室,22日清晨7時許一名鄧姓工程師(50歲)被發現陳屍在6樓辦公室,一名清潔工發現工程師死亡後,嚇得趕緊報案,檢察官偕同法醫相驗後初步判定是鄧男因為前一晚跟同事飲酒,喝醉後趴睡導致窒息死亡。

據了解,該名工程師是仁寶電腦的研發部門,負責DELL的研發經理,在仁寶電腦已經工作數年時間。

仁寶電腦,科技業,科技公司,IT電腦產業代工,高科技(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