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西門町偷少女便當袋 學姐讓他在市警局前扶首了...

▲▼警方透過少女便當袋內的手機定位,順利在北市警察局前逮捕偷東西的街友。(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機智學姐透過少女便當袋內的手機定位,協助警方在北市警察局前逮捕偷東西的街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高中少女在西門町逛街時,便當袋遭1名街友偷走,少女學姐上前勸阻仍不聽勸,少女緊急報警處理,並將手機定位給警方查看,讓警方在附近的北市警局門口將人逮捕,訊後也依照竊盜罪送辦。

警方指出,64歲的吳姓嫌犯,18日下午6時許,在西門町看見一個16歲的黃姓女高中生攜帶一個便當袋,隨即順手牽羊將袋子拿走,黃女的學姐見狀上前阻止,但吳仍不聽拿了便當往前跑。

▲▼警方透過少女便當袋內的手機定位,順利在北市警察局前逮捕偷東西的街友。(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將吳男逮捕到案,並將手機歸還給黃姓高中少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學姐要黃女報警,自己則是尾隨吳,但因人潮擁擠跟丟了,但學姐靈機一動,開啟黃女的手機定位系統,鎖定吳還在不遠處,隨即通知警方,警方也循線在北市警局門口將人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