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逼女友復合跳河假自殺!上百人投入救援...結果水深僅膝蓋

▲▼ 發動車子打到錯擋 80歲老夫婦爆衝掉河堤淹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男子為了逼前女友復合,躲在水深僅到膝蓋的水溝裡,耗費上百人力搜尋。(圖/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21日晚間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子疑似為了逼迫前女友複合,揚言要自殺後跳入河中,耗費了上百名警消與民眾將他救起,然而男子跳的河水深其實僅到膝蓋,卻害得多名搜救人員在河水裡泡了2個多小時才找到他,再將其送醫。目前該男已被警方以企圖自殺罪逮捕。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40多歲的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傳了一張手腕上鮮血淋淋的照片,前女友看到馬上嚇得與他聯絡,怎知電話講到一半,男子開始脅迫對方複合,隨後就突然跳進大水溝中,通話也被切斷。前女友嚇得趕緊報警,並趕往現場找人。女方趕到現場後,只看到一雙鞋漂浮在水面,當場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多名警消人員到場後,也立即跳下河裡救人。

除了警消人員之外,現場多位民眾也投入救援行動,但等到大家都跳下水溝後,才發現水溝深度僅到膝蓋,根本就不會淹死人。一行人在2小時後終於找到男子,並將他送醫。警方懷疑,水深極淺,男子疑似是要嚇唬女友才會故意躲起來不讓警消人員找到。男子被找到時身上並無外傷,意識清醒,送往醫院後馬上就被警方以企圖自殺罪逮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