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江宜樺別回台大」在住處遭人攻擊 台大教授:對保全真的很失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大教授黃達業過去曾在節目上公開挺韓國瑜,21日上午9時許,1名山姓男子突然闖進新北市林口忠孝三路的教授社區內,表示要拿資料給黃達業,在經過郭姓助理接洽時,山男卻突然取出水果刀猛刺,黃達業立刻躲開,但山男還不罷休攻擊在場前來阻止之保全,對此黃達業稍早受訪時表示:「對住家的保全很失望」。

▲「嗆江宜樺別回台大」在住處遭人攻擊,台大教授:對保全真的很失望。(圖/記者柳名耕攝)
▲黃達業稍早受訪時表示,對於住家的保全相當失望。(圖/記者柳名耕攝)

黃達業為臺灣政治大學銀行系畢業,分別在美國西北大學、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法學院拿下博士資格,現在為台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領域為金融市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黃達業曾上三立電視公開支持韓國瑜的兩岸政策,相當受到矚目。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應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不料竟引來學生突襲抗議,要求江宜樺為太陽花學運時下令以警力驅逐一事負責。對此,台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黃達業19日受邀上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時表示,「江宜樺的領導,讓國民黨整個崩盤」。

不料在19日山姓男子將水果刀藏在包包內,並走進黃達業所住的大樓,表示要拿東西給黃達業,期間與保全聊天後取得信任,當看到黃達業出現時就走上前打開包包,拿出刀械企圖攻擊。

黃達業表示,因為有當過兵才即時躲開,對於保全的疏忽也相當失望;至於是否要對山男提告,黃達業則說這位年輕人其實相當可憐,有可能是被誰挑撥也不知道,所以不會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