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韓國瑜刷存在感」 桃園議員:有王浩宇這種同事真丟臉

韓國瑜沒logo

▲韓國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日在臉書痛批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靠著直銷般的口號,吹了經濟發展的大夢給高雄」、「泡泡隨時都會被吹破」,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忍不住怒轟王浩宇「有必要靠韓國瑜刷存在感,刷到這地步嗎?」,桃園有這樣的議員「真的很丟臉」。

根據《聯合》報導,黃敬平認為,有這樣的同事「真的沒救了」。他表示,王浩宇若有種一點,就到韓國瑜就職典禮上當面嗆他,不要透過臉書發文「刷存在感」

黃敬平發文表示,一個跟酸民一樣「韓黑」的桃園市議員,因為自己的意識型態和政治立場綠到不行,就開始在人家還沒就職就先唱衰別人,偏頗地噴出一堆似是而非的政治口水,讓人感覺選舉不是結束快一個月了?還在輸不起?

▲▼黃敬平嗆王浩宇。(圖/翻攝網路)

▲黃敬平嗆王浩宇。(圖/翻攝網路)

黃敬平指出,由於豬瘟疫情延燒,昨天總統蔡英文要去桃園國際機場視察,航警局、調查局提前到機場地毯式安全檢查,在機場廁所發現有人丟棄的肉品,「航警局、調查局的人才回報沒多久,就先傳給該名韓黑議員,讓該議員故意說成是自己剛回國看到、拍到的照片」,

黃敬平痛斥,王浩宇將照片Po上臉書、登上媒體,「以為人家不知道其實根本是情治單位有人私下傳給他Po的。」

王浩宇在臉書表示,「選前好幾次被韓粉洗版,儘管逆風,我還是堅定的告訴大家,韓國瑜是個空殼子,當選後絕對是高雄的夢靨(應為魘)。選後沒多久,就有不少住在高雄的朋友後悔投給韓國瑜。」

王浩宇寫道,「靠著直銷般的口號,韓國瑜吹了經濟發展的大夢給高雄」,但當選後被問這些政見,卻被發現根本沒任何的執行,愛情摩天輪、迪士尼樂園沒一個可行,「他的政見要嘛是空泛的口號,要嘛得靠中國施捨,幾乎不可能在高雄辦到,也非常不切實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