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湖「溫泉會館」驚傳夜間失火 木製建築燒成廢墟

▲▼苗栗溫泉會館失火燒穿屋頂 遊客泡湯觀火。(圖/翻攝自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

▲苗栗縣大湖一間溫泉會館失火燒穿屋頂。(圖/翻攝自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苗栗縣大湖鄉某一間溫泉會館20日晚間8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出大湖、公館、卓蘭等分隊前往滅火,當消防人員抵達時會館已陸續疏散遊客,所幸火勢最後在10時許獲得控制,火災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僅起火點三溫暖蒸氣室共兩間燒毀付之一炬。

現場消防人員表示,他們約晚上8點半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起火點是溫泉會館的獨棟烤箱室,因為是木造建築火勢漫延迅速,當他們抵達時火勢已燒穿屋頂、火舌四竄,所幸經過20多分鐘的搶救後成功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待後續調查。

▼苗栗縣大湖一間溫泉會館失火燒穿屋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湖「溫泉會館」驚傳夜間失火 木製建築燒成廢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