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被台大生打斷演講 學者:以後比誰不要臉就好了

▲▼學生在走廊等江宜樺。(圖/翻攝游騰傑臉書)

▲抗議學生在走廊等江宜樺。(圖/翻攝游騰傑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江宜樺18日到台大社科院演講,突然衝進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在現場大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口號,現場氣氛失控火爆。淡江大學蘭陽校園教授包正豪指出,「學生年少無知,所以我們要原諒他教育他嗎?」如果台大樹立這樣的典範,那以後就比誰比較狠比較不要臉就好。

江宜樺18日應台大政治學會之邀,以「政治哲學可以改變世界嗎?」為題發表演講,這場開放報名後參加人數眾多,為因應眾多的報名人潮,主辦單位還將正式演講場地改到社科院101教室(和碩講堂),未料報名學生是來抗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講過程中,突然有學生衝上台上包圍,演講現場有群眾大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殺人院長、出庭負責」,江宜樺被群眾包圍,一度動彈不得「傻眼愣原地」。

▲▼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圖/翻攝臉書)

▲抗議現場氣氛火爆,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

包正豪透過臉書貼文表示,「其實我們應該起而效尤,對所有和我們意見不同的人,施以同樣的行為。譬如說,你不高興馬英九,你就衝進去鬧事;你討厭柯文哲,那他演講的時候,你也可以衝進去鬧事;你厭惡陳水扁,你當然也能夠衝進去鬧事。隨便是誰,只要他的立場和我們不一樣,我們就不讓他有說話的自由與機會。」

包正豪說,「我很想要知道台大準備怎麼做?學生年少無知,所以我們要原諒他教育他嗎?如果台大準備樹立這樣的典範,那真的太棒了,反正以後就比誰比較狠比較不要臉就好。」

▲▼江宜樺赴台大演講遭包圍。(圖/翻攝游騰傑臉書)

▲江宜樺面對抗議學生,表情超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