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抱貓分享「傻眼貓咪」大作 小米淚奔:把拔我哪有長這樣?

▲▼             。(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給陳小米看他的畫作。(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敗選後,人氣不減反升,15日早上他前往駁二藝術特區參觀動漫祭,受邀在倉庫白牆上留下簽名,立刻畫出愛貓「陳小米」的Q版畫像,最後在旁簽名2個字「邁邁」,陳其邁16日在臉書分享照片,還說小米淚奔「把拔我哪有長這樣?」

陳其邁16日在臉書分享照片,並表示小米看到他的畫「森77!」寫下有趣的設計對白:「小米快看,把拔畫你吔!好可愛,你喜不喜歡?」小米(驚呆):「登楞!把拔我哪有長這樣?拔你的手不要扶我,鵝ㄗ承受得住!」(淚奔)

 ▲▼陳其邁神手一筆!暖笑畫傻眼貓咪「簽兩字」 萬人被萌炸:台灣需要這暖男。(圖/翻攝開拓動漫祭)

▲陳其邁神手一筆畫傻眼貓咪。(圖/翻攝開拓動漫祭)

網友笑說, 「你把他畫成這樣又給他看!!二度傷害」、「你還是去做市長好了!畫畫你沒天份」、「現在都會特別注視其邁的手」、「小米一臉拒絕承認 這個共識就是沒有共識~」、「小米心裡苦 小米不說」、「被政治擔誤的抽象畫家...」、「小米:傻眼貓咪⊙人⊙」

▲▼陳其邁,陳小米。(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給陳小米看貓圖。(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還有網友歪樓,「手錶好多隻!!」、「邁邁 快公佈手錶品牌」、「想知道手錶是哪一款?」、「襯衫好好看」、「手太好看」、「邁哥漂亮的手手呀」、「近距離看到台灣國寶玉手ㄟ」

▲▼陳其邁神手一筆!暖笑畫傻眼貓咪「簽兩字」 萬人被萌炸:台灣需要這暖男。(圖/翻攝開拓動漫祭)

▲陳其邁。(圖/翻攝開拓動漫祭)

陳其邁15日早上前往駁二藝術特區參觀動漫祭,特地為幾位先前幫忙畫過插圖的好朋友打氣,並為現場擺攤的繪師加油,最後受邀在倉庫白牆上留下簽名,只見他拿起簽字筆巧手一揮,露出淡淡地笑容,沒幾分鐘就畫出Q版「傻眼貓咪」陳小米,旁邊還留下「邁邁」的超萌簽名。邁粉「貓與邪佞的手指」狂笑瘋傳,封他是「靈魂畫伯」,還要說每天都要學陳其邁穿白襯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