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戰爭家庭」1750人!明星創基金會 租飛機帶他們到迪士尼過聖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兼導演的蓋瑞•辛尼茲(Gary Sinise)演出《CSI犯罪現場:紐約》爆紅,不過他的愛心也不落人後,日前他招待600個在伊拉克戰爭中,失去家人的軍人家庭並租賃了一架飛機,載著超過1000名的孩童到迪士尼樂園玩,讓大家能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根據外媒報導,蓋瑞•辛尼在2011年時創辦了「蓋瑞•辛尼基金會」,意旨在幫助在戰爭中犧牲的軍事英雄家庭;該基金會網站上寫道,度過假期對於悲傷的家庭來說尤其具有挑戰性,每年12月,基金會會為1750多名失去家人的兒童及其父母或監護人,提供為期五天的體驗;作為一個融合有趣和鼓舞人心的計畫,這些家庭可以依靠同齡人以獲得支持,而今年的目標就是帶著這些人,到迪士尼樂園度假!

蓋瑞•辛尼創立基金會之初,是以支持越南戰爭退伍的軍人為主,但隨後也開始擴大領域,援助在911襲擊中受到影響的人。蓋瑞•辛尼表示,因為個人使命所以才成立基金會,在更多支持者的幫助之下,將會繼續增擴範圍,以支持保衛國家的人、退伍軍人、急救人員及其親人,同時堅持服務、照顧這些對象,來保持我們國家的強大和重要。

報導中指出,蓋瑞•辛尼在8日時於推特上發布照片,寫下「超過1000名的金星孩童跟倖存者的家屬,總共1750人,將搭乘飛機前往迪士尼樂園,作為『蓋瑞•辛尼基金會』計畫的一部分。這架飛機在今天早上離開了洛杉磯國際機場,我也會在幾天後加入。祝孩子們都能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