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鈕承澤訂20杯果汁請媒體!託人帶話「辛苦了」 老闆:不夠我再打

記者柳名耕、邱中岳、莊雅婷、林妍君/台北報導

鈕承澤(豆導)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演藝圈形象全面崩盤,神隱多時終於在7日頂著大光頭現身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目前已回到工作室休息;由於現在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吸引大批媒體在樓下守候,鈕承澤打電話給果汁店訂了約20杯果汁,請大家喝飲料。

▲▼鈕承澤請喝飲料。(圖/記者邱中岳攝)

▲鈕承澤請喝飲料。(圖/記者邱中岳攝)

果汁店老闆表示,「不夠我再繼續打。」他透露,鈕承澤請他代替向大家說辛苦,至於其他的都未再有多言,深怕說錯話。

回顧案情,女電影工作人員控訴,與女長官在23日傍晚5點才到鈕承澤位在忠孝東路巷弄內的工作室,在抵達前已經有一對夫妻與豆導從中午開始小酌、吃飯,一直待到晚上9點才離開,沒想到之後就遭鈕承澤上下其手。

不過鈕承澤卻在應訊時指出,如果女長官與女工作人員是來工作室談公事,那女方可以與女長官先離開,但是女方卻繼續留下,因此讓他覺得這是「有好感、互相欣賞」的表現;但或許與女方的認知有落差,在事發後他也不斷地向女方表達歉意。

【更多精彩新聞】

Live/鈕承澤應訊2hr出來了! 首度開口回應性侵案

影/鈕承澤「鞠躬3秒沒道歉」閃離分局! 預計下午4點到北檢說明

影/要求「再鞠躬1次」惹怒鈕承澤 穿過人牆大力關車門返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