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德發:三軍需密切聯戰 因應敵情變化與威脅

嚴部長視導花蓮駐軍 期勉發揮三軍聯戰效能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花蓮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1日視導花蓮地區駐軍,期勉官兵發揮三軍聯合作戰效能,因應敵情威脅保持高度警覺,落實戰訓整備,並代表蔡英文總統犒慰官兵戮力維護國防安全的辛勞。

嚴部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陪同,抵達花蓮地區視導海、空軍部隊,除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實際瞭解官兵執行戰備任務實況,提示工作重點。

嚴部長於工作指導時,除說明三軍聯合作戰的重要性,並期勉三軍部隊平時應密切協調配合,戰時方能發揮聯合作戰效能,達到克敵制勝的目標。

嚴部長指示各級幹部,落實戰場經營與戰力防護作為,以靈活的反應,因應敵情變化與威脅;部長更強調「存活與防護是基本功」,唯有具體保存部隊戰力,才可以對敵造成威脅,發揮有效嚇阻作用。

嚴部長視導花蓮駐軍 期勉發揮三軍聯戰效能

此外,嚴部長肯定各單位推動募兵的努力與成效,提醒幹部持續強化人員專業訓練,精進部隊人力素質,並透過優質領導統御,落實官兵生活照顧,凝聚團隊向心,提升官兵留營意願與成效。

期間,嚴部長對海軍單位部隊長劉少校以積極的態度,秉持「三軍一家」的精神,即時主動給予友軍各項協助,表示嘉勉與肯定,這就是平日發揮聯合作戰效能最佳的例證。

「家住哪裡?部隊伙食還好嗎?工作、生活都習慣了嗎?」嚴部長也展現一貫的親切平易作風,與基層官兵互動寒暄,關心他們在營服役狀況,並鼓勵他們適時與親友分享部隊生活環境,讓社會大眾瞭解當前國軍的轉型蛻變,招募更多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大家庭。

嚴部長視導花蓮駐軍 期勉發揮三軍聯戰效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