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曝光!340萬奧迪A7高速撞橋墩6氣囊全爆 駕駛身亡

▲男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自撞橋墩。(圖/記者陳玉翻攝)

▲男駕駛開白色奧迪A7,疑車速過快自撞橋墩。(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27日凌晨12時13分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住在北屯區31歲的張姓男子駕駛包月租賃的白色奧迪A7,行經崇德路三段、昌平路的高架橋下,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橋墩,車頭整個撞凹變形,車內氣囊全數爆開,男子受困駕駛座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警方抽血檢驗沒有酒精反應,張男家屬質疑事故原因,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接獲報案有車禍發生,駕駛當場無呼吸心跳,於是由人員線上教導報案者CPR。消防四平分隊出動救護車3輛、人員10名到現場,見車內6顆安全氣囊全數爆開,張男未繫安全帶卡在車內,胸部重力撞擊到方向盤,立即請求加派支援。

警消人員現場破壞車體後,將患者送往潭子慈濟醫院急救。遺憾的是,張男到院後有左側創傷性血胸狀況,已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無效而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31歲的張男日前失業,才準備到朋友公司上班,前晚朋友還出資7萬元包月承租這輛白色奧迪A7轎車,據了解,這款奧迪轎車的新車價值約340萬元。豈料,張男疑似車速過快自撞橋墩而身亡,家屬都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男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自撞橋墩。(圖/記者陳玉翻攝)

▲男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自撞橋墩。(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