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低俗與炒星宣戰! 廣電總局:「四個堅決不用」

▲▼范冰冰逃稅後道歉,卻讓網友氣炸。(圖/CFP)▲▼范冰冰逃稅後道歉,卻讓網友氣炸。(圖/CFP)

▲范冰冰的逃稅風波惹怒廣大網友。(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娛樂圈醜聞層出不窮,廣總局長聶辰席27日表示,對演員四個堅決不用的標準是,「對黨離心離德、品德不高上的演員堅決不用,低俗、惡俗、媚俗的節目演員堅決不用,思想境界、格調不高的節目演員堅決不用,有汙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演員堅決不用。」

聶辰席說,各級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行政管理部門、播出平台應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並以社會效益為優先,嚴格把關,向追星炒星、過度娛樂化、低俗媚俗、高價片酬等說「不」,且會繼續管控,嚴格懲戒此類行為,以達到在內容、導向、人員與片酬四大關卡必須符合中國價值、中國形象標準,確保社會責任得到履行。

房祖名召開道歉記者會。(圖/翻攝新浪視頻)

▲房祖名因吸麻被捕,召開道歉記者會。(圖/翻攝新浪視頻)

▲▼曾志偉發聲明駁斥傳言,目前已請律師蒐證,準備提告。(圖/取自曾志偉微博)

曾志偉曾陷性醜聞,佔據各大媒體版面。(圖/取自曾志偉微博)

今年是中共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聶辰席要求廣播電視藝文工作者要聚焦眼光,電視劇、網絡劇、紀錄片、動畫片、文藝節目等主題應圍繞在這個重大的歷史事件上,讓這些作品在歷史上留名,產生重大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