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市議員」競爭熱! 3處候選人投票率看這

▲▼美女市議員參選人。(圖/翻攝自Facebook/吳沛憶、吳佩芸、戴瑋姍)

▲各美女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左)、戴瑋姍(中)、吳佩芸(右)。(圖/翻攝自Facebook)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九合一選舉除了選戰激烈,不少美女候選人的表現也受到格外關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沛憶今早還在臉書曬出自拍並表示,今天天氣晴朗,自己準備要出門投票,不少支持者都在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

投票時間已於24日下午4點截止,現在正進行開票作業。截至6時,民進黨籍的台北萬華中正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沛憶目前得票數為536票,得票率11.76%;時代力量的台中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為99票,得票率13.71%;民進黨的新北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戴瑋珊則是30票,得票率7.26%。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