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歐珀從政經驗遠超過對手 施政不是只有每天出門四處跑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3日上午,替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時表示,這次選舉,宜蘭是最激烈的戰區,希望這個民主聖地,民進黨長期有品質執政的地方,「陳歐珀作為縣長的資格,遠遠超過對手。」

蔡英文說,雖然這次宜蘭沒有辦辯論,但是陳歐珀的口才、對政策的瞭解,以及從政經驗,都遠遠超過對手,當一個縣長,要領導縣政團隊,瞭解縣市需要的政策,對施政也要有想法,而不是只有每天出門四處跑場而已。

蔡英文指出,很多人說民進黨在宜蘭已經執政很久,這次要換國民黨執政,但民進黨在宜蘭,經歷過很多縣長連續接棒,都有高品質的執政,之前國民黨重返執政,讓大家很失望,如果國民黨再回來, 之前被他們取消的國際童玩節,這次也很有可能又取消,「雖然宜蘭人沒有欠民進黨,但是國民黨有欠宜蘭人。」

蔡英文表示,這次選舉的選風敗壞,不論是我們疼惜的菊姐,被人用不堪入耳的語言攻擊,她本人以及陳歐珀,也受到很多假訊息的攻擊。因此,面對境外勢力企圖介入選舉,這一票要投下去,和世界宣示,假訊息、境外勢力不會打倒台灣民主、也打不倒台灣人的尊嚴。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