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體育老師怒推小六童掄牆! 竟還要他「不能跟媽媽說」

▲▼男童,跌倒。(圖/pixabay)

▲體育老師推小六童去「掄牆」,最後雙方和解獲不起訴處分。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ixabay)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某所國小的孟姓體育老師認為男同學小施(化名,小六生)擾亂上課秩序,竟然將人推去撞牆,甚至拉到一旁指示他不能回去跟父母告狀,直到後來對方父母發現兒子異狀、怒告傷害。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由於雙方已達成和解,因此將孟男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孟男的學長因為在北市某國小擔任體育老師並擔任高年級籃球社團的導師,2017年12月間因為有事,臨時請託孟男代理指導籃球社團,而發生此事後孟男已沒在那間學校指導籃球社團。

教學期間,因為男童小施一直和其他同學講話,且不斷掉球擾亂到上課秩序,孟姓老師才會動手請他把球撿回來,不過力道似乎過猛,造成小施的頭部撞擊、挫傷;小施回到家頭疼,在父母追問下將事情全講出來,讓他的爸媽氣到跑到學校理論,並提告傷害。

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由於雙方達成和解,小施的家屬也不再追究、撤銷告訴,因此將孟男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精彩新聞】

拒接40↑女人!猛男陪睡廣告「包年29萬」 不滿意可免費睡一夜   

少女遭「阿伯爽一下」強扯性侵 母男友辯:收下3千就代表她同意 

4年與富商嘿咻106次! 男友爆氣怒甩「連環巴掌」:拿身體換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