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你移動而漸漸消失的雕塑

Julian Voss-Andreae是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德國雕塑家。原是一名畫家,他後來改變了課程,並在柏林,愛丁堡和維也納大學學習了物理,數學和哲學。

Julian繼續他的量子物理研究並參與了一項實驗,該實驗被認為是將我們的日常直覺與著名的奇異量子物理世界統一起來的現代里程碑之一。他於2004年畢業於太平洋西北藝術學院,前往美國學習雕塑。Julian的工作經常受到他的科學背景的啟發,引起了美國和國外多個機構和收藏家的關注。最近的機構委員會包括羅格斯大學,明尼蘇達大學,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和佐治亞理工學院的大型戶外古蹟,Juliane的作品已在全球的印刷和廣播媒體中展出。

在他冒險進入雕刻的科學和物理學之前,Julian Voss-Andreae探索了他對青少年藝術的熱情。然而,那個少年階段並沒有持續下去。「我會將3D世界的2D外觀複製到我的紙上,其尺寸與我眼中看到的相同。然後我參加了一些繪畫課程並收到了我的方法完全錯誤的信息,」他說「學習如何畫畫的過程讓他感到困惑,並讓他完全沒有從事藝術生涯的念頭,直到他冒險進入物理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2018 Lumiere倫敦燈光節 那晚燈光迷情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