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台中/盧秀燕端牛肉 2019年元旦台中市民免費參觀花博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2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朝國,22日晚間於潭子得天宮舉辦「甲你同心」音樂會。盧批林佳龍負債1200億、海水採礦不公開,承諾當選後一定讓台中市民持身分證看花博免費及恢復老人健保。

▲盧秀燕22日晚間到潭子造勢晚會。(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22日晚間到潭子參加造勢晚會。(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晚會先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助講,先批林佳龍上任來施政差,盧秀燕有決心辭去立委,展現破釜沈舟、背水一戰的決心,要大家用選票把盧送台中市政府;競總副主委楊瓊瓔說,嘉義縣333張選票險外流,而當事者稱「恍神」把選票夾在公文袋中帶走,要大家一定要防奧步,籲大家出來投票跟監票。

▲盧秀燕22日晚間到潭子造勢晚會。(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在千名鄉親簇擁下走上舞台。

盧秀燕表示,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做那麼多年,台中市財政赤字只有400多億元,林上任4年,負債卻到1200億,但台中市卻看不到什麼建設,連一條台74線接國一的道路建設都做不起來。

盧還指出,林佳龍和德國一人公司簽了1100億元的MOU,從今年三月到現在,議員在議會要求林佳龍拿出MOU的合約,他卻完全不理會,她向市民保證,當選上任三天內,一定公布這份MOU的內容。

盧還說,當選後一定會調降地價稅,更保證讓台中市民用身分證不限次數、不限日期、不用辦卡免費參觀台中花博,當選上任後,108年元旦就開放讓台中市民持身份證免費參觀花博。

▲盧秀燕22日晚間到潭子造勢晚會。(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承諾,上任3天公布海水採礦MOU條約全文。

盧批,林不但亂花大家的稅金,借了800多億,還砍掉市府原本對老人的健保補助,這些錢最後都會成為孩子們的負擔。保證當選後,一定恢復原本的老人健保補助,減輕年輕人的財務負擔。

「自己的空氣只能自己救!」盧說,連日空氣中充滿PM2.5致癌物,蔡政府卻說台中空氣很好,根本不管台中人的死活;林佳龍也跑去和蔡英文站在一起,這種市長一定要用選票把他換掉。盧最後說,若當選,一定調降地價稅、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台中市民免費看花博,但這些政策也需議會支持才能順利通過,潭子鄉親也要把選票投給市議員賴朝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