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甩 摩洛哥女剁碎男友 做「人肉叉燒飯」請人吃

▲摩洛哥女子把男友剁碎後,做成阿拉伯傳統料理machboos。(圖/Pixhere)

摩洛哥女子把男友剁碎後,做成阿拉伯傳統料理machboos。(示意圖/Pixhe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前最近發生一宗駭人聽聞命案。一名「被分手」的30歲摩洛哥籍女子將男友剁掉後,還做成「人肉叉燒飯」,分送給建築工地上的工人吃。

警方3個月後才發現事件真相。據了解,該名女子是因為不滿被分手,憤而行兇。

據報導,該名女子3個月前謀殺男友後碎屍,並將屍塊以果汁機攪碎,煮成當地傳統料理machboos(以米飯和肉為主料的阿拉伯傳統料理),再分送給住在附近的巴基斯坦籍工人吃。

死者的兄弟因為跟親人失聯很久,報警求助。警方在女子家裡的果汁機發現一顆牙齒,經DNA鑑定後證實是死者。

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銀男友交往7年,並負擔大部分家計,豈料男友竟然無情的提出分手,還準備跟另一名女子共偕連。她氣憤之下決定報復。女子目前已被警方羈押信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