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秒飆淚!「我希望她有個伴」 媽媽挺同志女兒讓上萬人感動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總有一天我會走,我希望她有個伴。」平權公投小可愛粉團日前PO出一段3分14秒的影片,一位名叫阿蘭的媽媽為了同志的女兒走上街頭,拜託大家支持婚姻平權,因為她「不想要女兒老的時候,就一個人,我希望女兒有伴,因為總有一天我會走。」阿蘭也說女兒對她來講並沒有跟其他人不一樣,只是愛的方向不同而已,並沒有什麼不好。感人的言論讓網友直說看了秒掉眼淚。

▲阿蘭媽媽支持同志女兒。(圖/翻攝平權公投小可愛粉絲團)

▲阿蘭媽媽支持同志女兒,不要女兒老的時候,就一個人。(圖/平權公投小可愛粉絲團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蘭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其實害怕面對人群,但為了女兒還是站出來,只因為「我不要她老的時候,就一個人,我希望她有伴,因為總有一天我會走,我其他女兒都結婚了,就只有她這樣子,所以我希望她能夠結婚。」婆婆還曾對她說女兒的情況是生病,因為那時候真的不瞭解這方面的知識,所以阿蘭有帶女兒去找過醫生,但醫生說這不是病。

對於如何接受女兒是同志的事實,阿蘭說其實沒有什麼長篇理論,其實就單純是媽媽的愛,身為一個媽媽本來就不會去排外自己的小孩,女兒對她來說跟其他小孩沒有不一樣,其是愛的方向不同而已,她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她也呼籲大家24日要記得回去投票支持婚姻平權,因為「我是媽媽,我要我女兒趕快結婚」。

▲阿蘭媽媽支持同志女兒。(圖/翻攝平權公投小可愛粉絲團)

▲同志女兒對阿蘭來說都是自己的小孩,跟其他小孩並沒有不同。(圖/平權公投小可愛粉絲團授權)

阿蘭的言論讓不少網友感動,不到二天的時候就吸引1.6萬人按讚,近6千人次分享,超過41萬觀看,紛紛留言「我真的哭了」、「好感動」、「看到三秒落淚」、「已哭」,有網友說媽媽的愛不分性向,也有人說同志真的不是病,無知才是最可怕的病,也有網友看完影片說這根本滿滿洋蔥,愛其實很簡單,真的不需要長篇大論。影片也吸引了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分享,同時表示「面對仇恨勢力,我們需要更多的愛與行動。」

 ▲阿蘭媽媽支持同志女兒。(圖/翻攝平權公投小可愛粉絲團)

▲阿蘭支持同志女兒結婚。(圖/平權公投小可愛粉絲團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