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軍誼貢獻鞏固邦誼 胡開宏贈勳宏都拉斯駐華武官

胡開宏贈勳宏都拉斯駐華武官 表彰軍誼貢獻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20日電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胡開宏中將20日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頒贈宏都拉斯駐華武官哥利亞上校「六等雲麾勳章」,象徵中華民國與宏都拉斯良好的交流互動,以及堅定永固的軍誼。

贈勳典禮下午在博愛營區舉行,由胡副總長頒授哥利亞上校「六等雲麾勳章」,表彰他促進兩國交流合作的貢獻,並期望他任滿返國後,能秉持以往所建立的堅實基礎,以及對中華民國的深厚情感,鼎力支持雙方軍事交流,鞏固彼此邦誼。

哥利亞上校致詞時表示,我國國軍幹部及民眾的熱情與友善,令他在華任職期間留下美好回憶,並感謝中華民國國防部提供他在工作上的協助,使各項任務圓滿達成,返國後他將把在臺灣美麗寶島的生活點滴放在心中,也希望未來兩國能繼續攜手邁進,為彼此開展光明願景。

胡開宏贈勳宏都拉斯駐華武官 表彰軍誼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