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二場政見發表會2點登場 吳蕚洋是否重現歌聲、再現蜂蜜檸檬?

▲台北市長辯論會。(圖/翻攝自公視)

▲台北市長辯論會。(圖/翻攝自公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7日下午兩點登場。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上次的辯論會中,大力推銷蜂蜜檸檬療效,更在結論時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引起一陣話題,這次他在政見會上將如何表現讓外界期待。

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及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吳蕚洋將再次同台;而柯文哲的大巨蛋議題恐成對手緊咬目標,另外競選經費議題是否持續發酵也備受討論。

吳蕚洋曾透露此次參選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推廣蜂蜜檸檬,更錄製影片封其為「人間功能最強的食物」,希望藉政治力量廣,讓眾生遠離病苦;最後結論時,更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不到30秒的演唱意外引起話題,畫面更被網友重製成多種版本,話題性十足。

▲▼李錫錕、柯文哲、吳蕚洋、姚文智、丁守中台北市長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吳蕚洋。(圖/公視提供)

台北市選委會今舉辦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將出席,政見會中每人有兩輪發言機會,每一輪12分鐘,發言順序由現場抽籤決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下午2點將全程直播政見發表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