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援交 狼師:「如果缺錢還是想嘿咻,可以找我處理!」

圖、文/鏡週刊

新北市一名私立高中代課老師、補習班兼職的翁姓男子(26歲),得知自己任教的高二班少女小彤(化名)援交賣淫,不但未通知校方和家長,每晚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和小彤大談情欲性事。翁男並謊稱自己是醫院胸腔科名醫、具備駭客、特種部隊背景,同時也是刑事局幹探,令小彤百依百順,甚至自願獻身。

警方調查,日前在追查一起未成年少女上網援交案件,鎖定小彤身分,循線約談她到案,並逮捕幫忙刊登援交資訊的男子及數名嫖客,警方依仲介未成年少女賣淫營利、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嫖客。

但警方調查在過程中卻發現,小彤不斷強調老師會來救她、幫助她,還跟警方說:「我老師是你們長官,他在刑事局上班,他一定會幫助我!」

警方大吃一驚,以為有高階警官在補習班兼差,但幹員查訪後才發現,翁男只是代課老師,並非刑事局警官,但卻利用代課期間頻頻和小彤互動,小彤也經常以「課後輔導」為由,多次和翁男見面。

警方依程序約談翁男到案後,翁男否認與小彤發生關係,僅表示:「以自己方式關心她。」但警方在翁男手機發現多筆他與女學生的LINE聊天對話,警方根據對話紀錄,發現翁男早就知道小彤在外援交賣淫,卻未依規定通報校方、家長。

小彤(化名)因援交被逮後,還向員警嗆說自己的老師是刑事局高官。(翻攝畫面)

翁男甚至還以調情虧妹口吻對女學生說:「答應我、在見到我之前、別再出賣自己身體,如果缺錢還是想嘿咻,可以找我處理!」「我不求回報,只是想救贖你」警方看完對話,痛斥翁男淪喪師格,間接成為少女性觀念偏差的幫凶。

除此之外,翁男為了讓女學生完全信任、崇拜他,還謊稱自己曾在特種部隊服役,除了在補習班、私校教學外,還任職某國立醫院胸腔科醫師、也因矯健身手和資訊工程背景,也擔任刑事局偵九大隊「破案中隊」高階警官,塑造自己文武雙全、溫柔多金的完美背景。

無奈的是,警方查無翁男冒充刑警的實際行為,也找不到偽造警察服務證或制服、而且小彤和翁男口徑一致,強調兩人絕無發生關係。警方也沒法讓翁男入罪,但已通報新北市教育局、校方和補習班將他列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模穿比基尼挺韓超吸睛! 預告週六將穿緊身國旗裝為韓國瑜創話題
「守護高雄價值」 滅火器、閃靈表態挺陳其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