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跟賴清德搭同班車!謝龍介自爆「趨吉避凶論」:我都跳走,不然會沒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料公社日前邀請政治人物參加直播節目,包括「虧雞佛來爹」林義豐、「一生監督你一人」謝龍介、「蜂蜜檸檬」吳萼洋兒子、「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等人。節目前半段邀請到林義豐和吳萼洋兒子PK,後半段則是分別對謝龍介和張麗善採訪,超有哏的龍介仙讓網友笑噴,張麗善則是被主持人直誇「很真心」。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謝龍介和張麗善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和張麗善一起在節目《真心話大冒險》擔任後半場嘉賓,其中一段,主持人吳怡霈詢問張麗善,若在搭電梯時巧遇對手李進勇,一定要聊天的話,會跟對方說什麼話,張麗善則直呼「沒辦法有親切的舉動」,畢竟兩人已經在交鋒,但會保持風度。

接著工作人員突然問謝龍介「如果你在電梯裡遇到你最愛的清德…」沒想到謝龍介秒喊「免免免…免問!」並爆料每次只要跟賴清德搭同車,就會有廣播「請問車上是否有醫生?請到第幾車來」,說每次跟賴搭車就會遇到這種事,不然就是車禍,「我都跳走!不然會沒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謝龍介說自己不和賴清德一起搭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謝龍介還說,如果搭高鐵遇到賴清德,「站長在月台指揮,大家都上車了,站長問我『議員你不上車喔?』我就說我坐下一班」,還說搭下一班頂多沒位子,強調「跟他(賴清德)同一班,就一定會有人出事啦!」趨吉避凶論笑翻吳怡霈。

接著工作人員還搬出幾句台語諺語,要讓謝龍介造句,在「棚頂的皇帝」這題,他點名韓國瑜「短短3個月就風流政壇,現在的氣勢就像棚頂的皇帝」;「囝仔穿大人衫」他則舉「高雄這次的選舉,局勢很危險,其邁可能會像『囝仔穿大人』,大ㄙㄨ大ㄙㄨ(台語)」;最後「蟾蜍展氣功」的部分,他則說自己每次上爆料公社,就像「蟾蜍展氣功」,根本在膨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