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要變天?徐榛蔚、劉曉玫民調差距剩8% 徐陣營6字回應

▲劉曉玫。(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根據一份綠營在11、12日做的最新民調統計,花蓮縣長選戰日益激烈,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從原本大幅落後,拉近到剩8%差距。劉曉玫表示,這代表花蓮民眾對於改變的期待愈來愈濃厚。而徐榛蔚競選總部對於此民調則回應:「不予置評。」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支持率43.6%,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35.5%,差距剩下8%。

民調顯示,劉曉玫在20-29歲的支持度高達54.6%,遠遠超越徐榛蔚的23.2%。把年齡層拉到20-39歲之間,兩人的支持度都是38%,完全打平。而教育程度在大學以上的民眾,有47.9%支持劉曉玫,同比下,徐榛蔚的約36.6%,顯見,大學以上的高教育程度年輕人,是支持劉曉玫的主力群體。

▲▼徐榛蔚提案爭取提高賠償金。(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調查也發現,地方最關切的「傅崐萁做完換太太做」,有近4成縣民覺得不適當;對前縣長傅崐萁的清廉度,有3成多認為沒有信心。

針對此次民調,劉曉玫表示,這份民調顯示出的,是愈來愈多花蓮鄉親期待改變的決心與日俱增。經過半年的拉鋸,從原本六月的大幅落後25%以上,至今剩下8%,劉曉玫說,經過幾個月來的努力和勤走基層,支持率趨勢不斷攀升,已逼近勝選邊緣,也突顯出,徐榛蔚陣營刻意迴避爭議、傅崐萁的操守問題備受質疑,愈來愈經不起考驗。對此民調,徐榛蔚競選總部則僅以6個字「尊重,不予置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