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2白車藍色公路旁連續彎道「尬車甩尾」 滿地煞車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連接台中到大肚的華山路,緊鄰著名的藍色公路,日前竟然成為改裝車尬車的賽車場!有人拍下2輛白車在連續彎道競速畫面,且輪胎發出巨大的摩擦聲響,還有許多人圍觀。這段畫面也引起警方關注,警方將要調閱路口監視器,揪出飄移的駕駛,祭出罰單。

▲▼「藍色公路」旁出現飄移。(圖/東森新聞)

▲「藍色公路」旁出現飄移。(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附近民眾表示,「這裡應該是一個甩尾飄移很好的地方,只是他們應該是半夜吧」,而居民也都知道這裡常有青少年聚集飆車,只是警方取締的勤加上整修,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出現,沒想到竟變成試車地方。

▲▼「藍色公路」旁出現飄移。(圖/東森新聞)

報導引述大肚分駐所長王宏明表次,由於該路段月初才整修完畢,相關的分隔設施尚未設置,民眾才會藉此機會來玩車,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送出罰單。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議員候選人嗆:沒選上調查局負責 被疑賄選遭「三限」

和已婚大叔傳LINE「你缺性來找我」 美容師挨告:他臉書是單身

▲▼「藍色公路」旁出現飄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